close

新光證券
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。 大眾銀行跟某證券公司合作。 若我在該證券公司買賣股票,相關金額的進出就指定我同時在大眾銀行開戶。 (該大眾銀行據點小櫃台就設在證券公司內) 我的問題是,該家大眾銀行分行的櫃台小姐,說我若賣完股票,日後要領出賣出股票所得 的價金存款,領款程序:我除了要帶存摺、印鑑等等以外,還要帶「身分證」供她查驗。 (不是「不帶沒關係」喔,是「不帶就不准你領」) 我的疑問是這點:我第一次聽到有這種規定,我怕我自己孤陋寡聞(所以也沒必要 跟那位櫃台人員爭執。那個據點沒有其他行員了,所以就她最大--當天她主管不在)。 所以來版上請教一下(版上想必有一些大眾銀行的存戶網友)。 免得我誤會那位姿態很高的櫃台小姐--大眾銀行「真的就是這麼規定」。 請問: 大眾銀行(限定在證券戶好了)領款,當事人還要繳驗身分證給行員?不然不准領款? 你們聽說的「規定」是這樣嗎? 謝謝說明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79897298.A.787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aeft7h03bl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